蘑菇香菇菌

金枝欲孽1 15//
尔淳一开始就是害人之心 想要玉莹的命,不知道为咩弹幕都狂说她身不由己 谁不是呢?
玉莹从一开始就装疯卖傻 但没害过别人的命 后面向如妃告发了安茜杀人 可是安茜和孔武确实是杀了恶萝莉,这也不能说陷害吧,不就是汇报了她看的情况嘛?目前真的没get到玉莹坏在哪

安茜次奥美 开头最爱。后来宁可做恶萝莉的对食妻子也要保护尔淳 我就🙄️🙄️不参与争斗就是不作为,可是暗中帮尔淳就是参与。而且在这一场中,明显就是安茜把如妃假设为反派,盲目站队尔淳。
我理解里面 嫁祸下毒这种算是陷害,可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也好什么也罢,说出别人确实做了的事情,是没错的也没什么负罪感。
尔淳确实比玉莹聪明,更有大局感。玉莹的话还是很明显脑子的小聪明适用于女人间的斗争。
14集后,玉莹母亲进宫和如妃的鬼扯 还说了什么皇后表兄,更加能推断出来,玉莹前期的小智慧来自母亲小妾身份在宅内的斗争。属于游戏里面那种前期强后期贼菜那种。
孔武陈爽 讨厌。孔武自命不凡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都快写在脸上了。嘴上说要结交达官贵人,天天怼孙白杨怼有官职的人。冲动愚蠢,看他升级超不爽。
还有对安茜突如其来的爱也是很莫名。从手帕开始莫名爱上手帕的主人,可是从孙大人分析诗看出,孔武根本就不懂这个手帕的意思。然后笛子所以关注素樱。还有知道了是安茜的笛声和手帕后那么奋不顾身的帮她🙄️🙄️🙄️就算是听了孙大人解读后知道了手帕的主人的心境,才爱上的,也是很emma。孔武是自主选择了宫廷的,干嘛故作知己状。还有刚当上看守城门的士兵就让孙白杨洗脚什么的,也是恶心 小人得志,忍不住想看他大落一下。烧了宫殿想求高升,迷之相似现实事件,好奇那个保姆是不是看过金枝欲孽

评论(18)